close
休傑克曼的最後一部金鋼狼畢業作「羅根」雖然評價大好,但先前系列作兩部電影「X戰警:金鋼狼」、「金鋼狼:武士之戰」皆屬評價不佳,即便票房一樣傑出,也讓休傑克曼本人大受影響。最近他接受「娛樂周刊」專訪時,也為此做出回應,休傑克曼表示非常想要突破超級英雄電影的新模式,但是「X戰警:金鋼狼」的評價不佳,對他影響很大,雖然這部電影在全球賣了3.7億美金(約新台幣100億),但這部電影曾發生遭到駭客流出盜版影片,再加上反應不好,讓他的很多影迷及朋友會為此表示不滿,甚至曾有一度讓他想要退出該角,但隨後導演戴倫阿諾夫斯基、詹姆斯曼高德的加入,再度給了他信心,才讓他希望能夠大幅修正「羅根」的拍攝方式,結果大獲好評。

先前拍攝「金鋼狼:武士之戰」時,他首先找來曾拍過「黑天鵝」的導演老友戴倫阿諾夫斯基,戴倫就曾跟他說,如果將金鋼狼強大的自我癒合功能去除掉,一定會展現出完全不一樣的金鋼狼電影,雖然戴倫為了照顧小孩而推辭該片,不過繼任導演詹姆斯曼高德則持續貫徹這個想法,並在「羅根」發揚光大。

「我必須要有一種感覺,經歷過去五部電影之後,我已經可以將金鋼狼這個角色詮釋到最好,所以我覺得『羅根』是我迄今演過最好的金鋼狼電影。」為此,休傑克曼也感謝「羅根」這部電影能讓他對這個角色,做出最完美的告別。
休傑克曼。圖/福斯提供
分享
休傑克曼。圖/福斯提供
分享




台中自助婚紗妍霓絲 碳深層代謝黑凍膜


arrow
arrow

    jrir8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